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福建考生,求问贵校考分616排名五千六可以进比较好的专业吗
查看完整版本:福建考生,求问贵校考分616排名五千六可以进比较好的专业吗
2015/12/19 13:20:56

理科,还没看到招生简章,不知道有没有收人,不过查了前几年的分数线没有土木和水利的,最近的都只到11年……拜谢拜谢m(_ _)m!!
顺便问一下宿舍限电八百瓦的话带台式是不是会boom啊



2015/12/19 16:13:39

不能



2015/12/19 16:29:50

能进河海,但是好专业比较难。。我是六七千来的农水



2015/12/19 19:19:49

同福建 614六千多 观望中



2015/12/19 20:37:31

我室友福建的,说可以进水利或者港行的



2015/12/19 23:29:02

河海能进,好的专业不一定(从来没人带台式机,都是带笔记本)



2015/12/20 2:04:12

农水 我室友福建 和你差不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