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怎么样?
high47
2015/12/19 15:32:06
是强项么?和合肥工业大学比怎么样?
快乐果冻
2015/12/19 17:52:10
王牌专业 河海欢迎你
qjz88
2015/12/19 18:33:26
热门专业,很热门很热门的那种,分数相对也较高
tracy9
2015/12/19 22:20:22
填志愿六个好专业可以填
isq520
2015/12/20 0:19:05
王牌
梦春流
2015/12/20 0:35:41
我大安徽的嘛。。
武汉天一
2015/12/20 3:35:55
我也安徽 7000名怕是进不了河海
luyon2006
2015/12/20 6:25:55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合肥工业大学的王牌专业是车辆工程呢~河海的能电还是非常厉害的,如果是跟合肥工业大学相比呢,还是建议你来河海哦~
yazi1991
2015/12/20 7:43:37
专业很不错
laaaa
2015/12/20 8:51:04
肯定比合工大好啊,起码比它分高,我就是安徽的最后还是选了河海的电气~
lcylucky
2015/12/20 11:10:17
合工大偏电力电子(二级国家重点学科) 河海偏电力系统
合工大要好一些
443713247
2015/12/20 14:19:16
河海王牌,绝对比合工大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