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贵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怎么样?
2015/12/19 15:32:06

是强项么?和合肥工业大学比怎么样?



2015/12/19 17:52:10

王牌专业 河海欢迎你



2015/12/19 18:33:26

热门专业,很热门很热门的那种,分数相对也较高



2015/12/19 22:20:22

填志愿六个好专业可以填



2015/12/20 0:19:05

王牌



2015/12/20 0:35:41

我大安徽的嘛。。



2015/12/20 3:35:55

我也安徽 7000名怕是进不了河海



2015/12/20 6:25:55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合肥工业大学的王牌专业是车辆工程呢~河海的能电还是非常厉害的,如果是跟合肥工业大学相比呢,还是建议你来河海哦~



2015/12/20 7:43:37

专业很不错



2015/12/20 8:51:04

肯定比合工大好啊,起码比它分高,我就是安徽的最后还是选了河海的电气~



2015/12/20 11:10:17

合工大偏电力电子(二级国家重点学科) 河海偏电力系统
合工大要好一些



2015/12/20 14:19:16

河海王牌,绝对比合工大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