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师哥,师姐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师哥,师姐求解
2015/12/19 20:48:11

学校大禹班进校后,还有没有选拔机会?,本人目前不够分,但对土木水力很感兴趣,还望求解。^_^



2015/12/19 22:30:03

大一下可以转专业,转入大禹班需要绩点4.0以上,大一好好学有机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