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师哥,师姐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
师哥,师姐求解
Quint
2015/12/19 20:48:11
学校大禹班进校后,还有没有选拔机会?
,本人目前不够分,但对土木水力很感兴趣,还望求解。
^_^
ASQ520
2015/12/19 22:30:03
大一下可以转专业,转入大禹班需要绩点4.0以上,大一好好学有机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