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询问
查看完整版本:询问
2015/12/19 22:57:26

我江苏理科370分,能进河海南京本部吗?请各位帮帮忙呗



2015/12/20 0:48:37

估计差不多刚好可以,最好提前签



2015/12/20 3:40:51

跳一跳够得着



2015/12/20 4:01:36

一志愿可以冲一冲



2015/12/20 6:28:02

差不多可以,最好提前签约



2015/12/20 8:06:14

然而今年371签约



2015/12/20 10:18:15

楼上戳中泪点。



2015/12/20 12:13:56

本部,



2015/12/20 15:43:24

本部是某些专业大三或者研究生才去的,大一都在江宁啊



2015/12/20 16:24:40

可以一志愿冲一冲



2015/12/20 19:11:36

可能将将压线,选修如何



2015/12/20 21:10:19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