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询问
查看完整版本:
询问
布丁可可
2015/12/19 22:57:26
我江苏理科370分,能进河海南京本部吗?请各位帮帮忙呗
太阳花爱上猫
2015/12/20 0:48:37
估计差不多刚好可以,最好提前签
幽幽南山
2015/12/20 3:40:51
跳一跳够得着
夕阳深处等你
2015/12/20 4:01:36
一志愿可以冲一冲
朗逸
2015/12/20 6:28:02
差不多可以,最好提前签约
shh713
2015/12/20 8:06:14
然而今年371签约
1095720600
2015/12/20 10:18:15
楼上戳中泪点。
houtian
2015/12/20 12:13:56
本部,
443713247
2015/12/20 15:43:24
本部是某些专业大三或者研究生才去的,大一都在江宁啊
卡通你我他
2015/12/20 16:24:40
可以一志愿冲一冲
amycwj
2015/12/20 19:11:36
可能将将压线,选修如何
ljandhelen
2015/12/20 21:10:19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