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自招填报经验!
查看完整版本:求自招填报经验!
2015/12/19 23:30:37

过了自招 填了自招的志愿后还要填平行志愿吗?自招已经限定了专业 那专业代码填 99 吗?!



2015/12/20 1:11:40

我也想知道



2015/12/20 3:11:55

求助+1,,,,



2015/12/20 6:17:50

根据第六点解答 麻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