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自招填报经验!
查看完整版本:
求自招填报经验!
清北学堂
2015/12/19 23:30:37
过了自招 填了自招的志愿后还要填平行志愿吗?自招已经限定了专业 那专业代码填 99 吗?!
苏柏亚
2015/12/20 1:11:40
我也想知道
幸福一人
2015/12/20 3:11:55
求助+1,,,,
黑车集结号
2015/12/20 6:17:50
根据第六点解答 麻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