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打电话给我,要我面谈,说是要签约。我尚未填志愿。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打电话给我,要我面谈,说是要签约。我尚未填志愿。
he5555555555
2015/12/20 11:05:44
这是怎吗回事啊?求解释!!!
winder66
2015/12/20 13:26:30
你的分数满足满足河海的要求,可以跟你签一个协议,给你三选一,六选一的政策
粉红色
2015/12/20 14:28:16
建议签约 ,满足所填专业之一
乔峰
2015/12/20 16:18:59
签约大法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