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打电话给我,要我面谈,说是要签约。我尚未填志愿。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打电话给我,要我面谈,说是要签约。我尚未填志愿。
2015/12/20 11:05:44

这是怎吗回事啊?求解释!!!



2015/12/20 13:26:30

你的分数满足满足河海的要求,可以跟你签一个协议,给你三选一,六选一的政策



2015/12/20 14:28:16

建议签约 ,满足所填专业之一



2015/12/20 16:18:59

签约大法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