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咨询,帮我妹问的,多谢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咨询,帮我妹问的,多谢
方田教育
2015/12/20 12:25:07
安徽理科考生,633,一本线555,全省排名,能上贵校的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吗?概率有多大,多谢
念旧怪伽
2015/12/20 13:48:30
排名7000
柳杨
2015/12/20 16:57:29
我也是安徽的,当年排名是6000。刚刚好上的是给排水~
常春藤
2015/12/20 17:34:10
电信和水务都挺悬,其他分不够,你可以考虑下计信,测绘,工程管理
程彦洺
2015/12/20 20:44:40
来大禹都可以了
秋雨飞
2015/12/20 22:22:52
来我大计信吧
429672231
2015/12/20 23:50:50
我13年考的,一本线490,我567我进的是交通,另外一个同学一样的分数进的计算机。给你个参考吧。
雪纷飞
2015/12/21 1:30:34
反正电信肯定能。。
sdfghsdfjg
2015/12/21 5:00:03
来力学吧!河海力学挺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