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求借山地车,或者有卖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求借山地车,或者有卖的吗?
tracy9
2015/8/9 0:32:06
清明准备骑行去扬州,但是我的自行车就算了吧,有没有人能借我用一下啊,或者有卖车的。
泡润借笨鹊
2015/8/9 1:37:23
帮顶话说上年五一我和同学也骑车去扬州了,好巧好巧,路上断链子爆车胎,酸爽到不行了。不过我明年才去本部,而且鄙人的小破车就一公路车,建议楼主找辆好一点的
湖畔夏雨荷
2015/8/9 4:53:59
江宁这边有租的
苏柏亚
2015/8/9 6:10:09
一定要选好路线。我高一暑假从扬州骑到南京费了13个小时。。。而且路上有俩人爆胎,一定要有至少一个会修车的小伙伴(那段时间季建业在修路所以路线选择不当)
萨普莱斯
2015/8/9 9:00:09
我也准备骑回扬州。
追随北大
2015/8/9 10:17:51
有一辆一只闲置在本部,确认身份后,随便骑。
旅行异乡人
2015/8/9 13:09:22
312国道那个坡一个接一个啊,那酸爽
jclwone
2015/8/9 14:28:35
我的想卖,有兴趣没,骑扬州小意思
8090yxs
2015/8/9 15:37:34
1500不能再少了!
一堵云
2015/8/9 18:14:15
骑车去扬州,,听起来屌屌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