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报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孩纸们看过来~
查看完整版本:想报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孩纸们看过来~
2015/12/21 8:37:49

学姐是本专业第一批~即将大二的学生~看到很多孩纸们在问有关这个专业的问题
想开个楼扫盲一下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回复我 我会认真解答哒



2015/12/21 10:30:05

学姐您好,我想问一下您上课在哪个校区啊?南京?常州?还有就是课程教学与环境学院有什么区别?谢谢!



2015/12/21 12:17:02

还有就是我想问您这个课是不是对英语要求比较高?大四的考研资格有没有限制?毕业证与其他学生有区别么?谢谢您!



2015/12/21 15:15:45

这个专业 所有老师全英文 还是部分



2015/12/21 17:04:13

14河海合作办学309389524



2015/12/21 18:04:27

学姐,问一下,这个选择2+2或是四年都在国内是什么时候选择?谢谢~



2015/12/21 19:54:26

学姐问一下这个专业老师怎么样 外教教的好吗 还有英国学费多少钱



2015/12/21 21:40:16

学姐,请问下学费+住宿费+教材 一年大概多少?



2015/12/21 23:47:43

学姐 再想问一下今年湖北超一本线多少分有希望录取 谢谢



2015/12/22 2:06:57

自己顶⊙▽⊙



2015/12/22 5:15:55

如果选择四年国内学费是不是低一点



2015/12/22 6:36:40

酷爱来人



2015/12/22 8:03:06

学姐,宿舍什么的与河海的其他专业的宿舍有区别么?如果填了河海第一志愿不幸没录上,对于后面的志愿,会耽误很多时间么?河海对湖南招十个考生。我仅超一本线19分。



2015/12/22 10:41:19

一定要达到河海大学的最低线才能上吗??



2015/12/22 12:09:16

学姐你好我想问毕业发的是什么证书。和河海大学一样么?



2015/12/22 14:49:00

学姐好,想问一下,这个专业在哪个校区?你感觉学习氛围怎么样?还有我是安徽理科考生超一本线30分28441名报这个是不是有希望?一年所有的费用大概是多少?2+2或是四年又不一样是吗,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了



2015/12/22 17:18:29

看起来好厉害,全外教,我们的英语教学老师说的英语还没我好。



2015/12/22 18:15:41

表沉⊙▽⊙



2015/12/22 20:46:41

学姐好 我想请问一下 这个系是只有环境科学么 没有环境工程么???



2015/12/22 22:45:24

是单独的合作班还是和环境专业的一起学习吗



2015/12/23 1:33:52

就业前景如何,谢谢,我是今年录取的湖南学弟!



2015/12/23 2:34:06

楼主:中外合作四年河海毕业后可以考研吗?



2015/12/23 3:40:02

求问,大二后能不能选专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