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ao98
2015/12/21 8:37:49
学姐是本专业第一批~即将大二的学生~看到很多孩纸们在问有关这个专业的问题
想开个楼扫盲一下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回复我 我会认真解答哒
1013636552
2015/12/21 10:30:05
学姐您好,我想问一下您上课在哪个校区啊?南京?常州?还有就是课程教学与环境学院有什么区别?谢谢!
8090yxs
2015/12/21 12:17:02
还有就是我想问您这个课是不是对英语要求比较高?大四的考研资格有没有限制?毕业证与其他学生有区别么?谢谢您!
luoyun1989
2015/12/21 18:04:27
学姐,问一下,这个选择2+2或是四年都在国内是什么时候选择?谢谢~

tracy9
2015/12/21 19:54:26
学姐问一下这个专业老师怎么样 外教教的好吗 还有英国学费多少钱
学姐 再想问一下今年湖北超一本线多少分有希望录取 谢谢
学姐,宿舍什么的与河海的其他专业的宿舍有区别么?如果填了河海第一志愿不幸没录上,对于后面的志愿,会耽误很多时间么?河海对湖南招十个考生。我仅超一本线19分。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5/12/22 12:09:16
学姐你好我想问毕业发的是什么证书。和河海大学一样么?
jiangkayu
2015/12/22 14:49:00
学姐好,想问一下,这个专业在哪个校区?你感觉学习氛围怎么样?还有我是安徽理科考生超一本线30分28441名报这个是不是有希望?一年所有的费用大概是多少?2+2或是四年又不一样是吗,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了
看起来好厉害,全外教,我们的英语教学老师说的英语还没我好。
学姐好 我想请问一下 这个系是只有环境科学么 没有环境工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