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商学院怎样,请学姐学长帮帮忙!!!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商学院怎样,请学姐学长帮帮忙!!!
2015/12/21 17:09:15

马上就要选专业,我分数超重点线27分,希望可以报河海,可以吗?只有五天就要确认志愿,谢谢!



2015/12/21 19:37:16

你是哪个地方的呀



2015/12/21 21:56:30

商院很不错的哟



2015/12/22 0:05:28

江浙沪境内还不错



2015/12/22 0:42:09

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