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商学院怎样,请学姐学长帮帮忙!!!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商学院怎样,请学姐学长帮帮忙!!!
hhy123
2015/12/21 17:09:15
马上就要选专业,我分数超重点线27分,希望可以报河海,可以吗?只有五天就要确认志愿,谢谢!
chengrui0
2015/12/21 19:37:16
你是哪个地方的呀
七月的小溪
2015/12/21 21:56:30
商院很不错的哟
最爱我的你
2015/12/22 0:05:28
江浙沪境内还不错
lovedayly
2015/12/22 0:42:09
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