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法语少一人开班,求一起
查看完整版本:
法语少一人开班,求一起
闪电追魂
2015/12/21 19:17:13
楼主报了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法语培训。但是那边说目前差一个人,满8人才开班。真的挺想上的,因为之前参加过欧风的A1和南大海外的A2。欧风的A1是个坑。。。交到后来发现是个本科生在上课。。。后来上A2的时候发现好多A1的东西还讲错的。。。在南大上一期是南大的老师上的。上的挺好的。所以这次接着报。而且海外还便宜,18块钱一课时。。。欧风以前被坑了30块一课时。。。吐血。。。各位感兴趣的帮帮忙!7月10日开课,上到7月31日。周一到周六上,周日休息。早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中间休息两小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