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好,山东理科女生,636,10651名,能去河海吗?若可以,较好专业有希望吗?女生比较适合什么专业?谢谢!
应该能进,但是没有什么好专业,但是河海大学比较容易调剂,你可以先进河海,大一好好学,可以调剂到你喜欢的专业
wangji18
2015/12/22 3:58:09
啦啦啦学妹。进来没问题的,比我当时位次低一点点,∑( ̄。 ̄ノ)ノ。专业的话可以考虑农水,水务,给排水。具体自己斟酌,另外就是河海是有专业极差的,个人建议第一个填稳一点的专业。关于转专业,并不是很难,我大山东学生只要正常努力没问题的。
zhangtaoyicn
2015/12/22 6:14:19
商院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河海商院在江苏排名第二,在全国的排名远远高于河海大学的排名。欢迎加入15河海商院迎新群465577087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