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和常州校区是如何分配学生的?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和常州校区是如何分配学生的?
2015/12/22 5:46:38

是分数不同么?
为什么两个校区还有一样的专业,那报考的话会被分到那个校区?
宿舍条件一样吗?



2015/12/22 7:11:14

1.在江苏省分开招生,在其他省都是一起招的。
2,看你报哪个校区的专业了,如果你考700分,你第一个专业就是常州校区专业,那你肯定去常州了。还有就是如果你压线过了,报的6个专业都没选上,那就可能被调剂到常州。
3,宿舍条件不了解,今年江宁校区新生可能要搬到新宿舍楼有空调。常州校区那边宿舍不清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