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好,请问贵校电气自动化要学什么课程多?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好,请问贵校电气自动化要学什么课程多?
2015/12/22 10:01:21

如题,在你们教务处官网的课表查询打不开。。或者说别的途径查看?求知情人告知,感谢。


另外,贵校该专业如何?广西今年550,一本线是480.进该专业概率大不大?



2015/12/22 12:05:11

人好少啊。。。有没有人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