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被调剂到常州校区真的很惨吗?
查看完整版本:
被调剂到常州校区真的很惨吗?
terry11505
2015/12/23 3:37:06
如果投档时服从调剂可能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但不服从可能会被退档,所以我到底是报还是不报?
永远爱北大
2015/12/23 6:32:36
常州的话不是很好。。。。你懂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