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被调剂到常州校区真的很惨吗?
查看完整版本:被调剂到常州校区真的很惨吗?
2015/12/23 3:37:06

如果投档时服从调剂可能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但不服从可能会被退档,所以我到底是报还是不报?



2015/12/23 6:32:36

常州的话不是很好。。。。你懂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