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签了后悔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签了后悔怎么办
2015/12/23 5:15:03

a志愿不填河海有没有影响



2015/12/23 8:08:06

那你等于没签



2015/12/23 10:03:47

不是的,学校看不出来你是a还是b,放b志愿没问题,去年我就是这么干的



2015/12/23 10:33:15

不放第一志愿就好,没影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