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签了后悔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
签了后悔怎么办
beijing5476
2015/12/23 5:15:03
a志愿不填河海有没有影响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2/23 8:08:06
那你等于没签
彬至如归
2015/12/23 10:03:47
不是的,学校看不出来你是a还是b,放b志愿没问题,去年我就是这么干的
jiooo
2015/12/23 10:33:15
不放第一志愿就好,没影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