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
bistro
2015/12/23 10:51:55
我是广西2015年高考应届生,分数超出一本线93分,咨询了河海老师,他说可以报水利,但是水利水电有点难,请学长学姐指点
wangji18
2015/12/23 12:22:38
up
1095720600
2015/12/23 15:28:33
up
shuijingnd
2015/12/23 16:58:27
建议给排水吧,前景很好,你的573正好
云祛痘
2015/12/23 19:05:54
573分4400多名进土木水电港航基本无望,但是去其他的优势专业给排水电气管科水文都木有问题
ccwang
2015/12/23 20:25:08
请加河海老乡群131083095,多名学姐学长为你解答本校专业
puhuawu
2015/12/23 22:34:06
广西过一本线74分 可以进河海么
李雪
2015/12/24 0:10:47
@河海商院科协我这样的成绩进水利、水文、水务、农业水利、给排水哪个容易上?
ititit
2015/12/24 2:21:17
你的排名是多少呀?我也是广西的,不过我是商院的,
蔷薇花开
2015/12/24 4:59:30
也不是没可能把
今夜星光灿烂
2015/12/24 6:27:27
那请问投档线大概在多少呢?~~~
fan
2015/12/24 9:07:11
来大禹吧,我大禹的。。
国网通航
2015/12/24 10:36:40
up
方便面
2015/12/24 13:33:51
同广西,我也打算填水利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5/12/24 14:04:52
up
youtholcn
2015/12/24 16:03:35
同广西5800名想进商院。。商院有空调嘛有独卫嘛
清北学堂
2015/12/24 17:52:03
up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