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
2015/12/23 10:51:55

我是广西2015年高考应届生,分数超出一本线93分,咨询了河海老师,他说可以报水利,但是水利水电有点难,请学长学姐指点



2015/12/23 12:22:38

up



2015/12/23 15:28:33

up



2015/12/23 16:58:27

建议给排水吧,前景很好,你的573正好



2015/12/23 19:05:54

573分4400多名进土木水电港航基本无望,但是去其他的优势专业给排水电气管科水文都木有问题



2015/12/23 20:25:08

请加河海老乡群131083095,多名学姐学长为你解答本校专业



2015/12/23 22:34:06

广西过一本线74分 可以进河海么



2015/12/24 0:10:47

@河海商院科协我这样的成绩进水利、水文、水务、农业水利、给排水哪个容易上?



2015/12/24 2:21:17

你的排名是多少呀?我也是广西的,不过我是商院的,



2015/12/24 4:59:30

也不是没可能把



2015/12/24 6:27:27

那请问投档线大概在多少呢?~~~



2015/12/24 9:07:11

来大禹吧,我大禹的。。



2015/12/24 10:36:40

up



2015/12/24 13:33:51

同广西,我也打算填水利



2015/12/24 14:04:52

up



2015/12/24 16:03:35

同广西5800名想进商院。。商院有空调嘛有独卫嘛



2015/12/24 17:52:03

up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