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有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我有一个问题
2015/12/23 19:16:17

两个白人能生出黑人么?




2015/12/23 21:53:47

如果是纯白人应该不行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5/12/23 22:54:02

有隔壁老王就可以~



2015/12/24 0:59:57

问老王



2015/12/24 3:01:43

可能会,基因变异



2015/12/24 6:09:10

李小璐和贾乃亮生的不就是小甜心



2015/12/24 7:28:24

无耻之徒里面liam不就是俩白人生的………还是会有这种情况的吧。



2015/12/24 9:37:22

你得问问陈建州他爸妈



2015/12/24 11:14:03

两个白人是杂合子 黑是隐性基因就可以



2015/12/24 13:07:38

一切皆有可能



2015/12/24 15:45:51

楼主喜当爹?



2015/12/24 18:13:48

可以



2015/12/24 19:53:32

你是那个黑人还是那个白人?



2015/12/24 20:23:01

有白化病,那有没有黑化病?



2015/12/24 23:20:13

包拯,张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