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有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一个问题
dustin
2015/12/23 19:16:17
两个白人能生出黑人么?
abcxyk
2015/12/23 21:53:47
如果是纯白人应该不行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iiaing
2015/12/23 22:54:02
有隔壁老王就可以~
ranhou
2015/12/24 0:59:57
问老王
bermudy
2015/12/24 3:01:43
可能会,基因变异
msc
2015/12/24 6:09:10
李小璐和贾乃亮生的不就是小甜心
京佳启成168
2015/12/24 7:28:24
无耻之徒里面liam不就是俩白人生的………还是会有这种情况的吧。
等迷了你
2015/12/24 9:37:22
你得问问陈建州他爸妈
snakeshoes
2015/12/24 11:14:03
两个白人是杂合子 黑是隐性基因就可以
国网通航
2015/12/24 13:07:38
一切皆有可能
huobao
2015/12/24 15:45:51
楼主喜当爹?
ljandhelen
2015/12/24 18:13:48
可以
眉来眼去
2015/12/24 19:53:32
你是那个黑人还是那个白人?
红白兰
2015/12/24 20:23:01
有白化病,那有没有黑化病?
aipin
2015/12/24 23:20:13
包拯,张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