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啊。。。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啊。。。
今夜星光灿烂
2015/12/23 23:41:17
如题
奇幻侠客
2015/12/24 2:07:07
最好不要填调剂。
一依
2015/12/24 3:27:53
你自己报或者 分数低
axc1315
2015/12/24 5:22:26
求稳就不会,比如你考8000名志愿第一个报的是去年的录取8200名的一般就不会被调
浅水里的鱼
2015/12/24 7:00:39
不要报常州校区的特色专业就行
suyika
2015/12/24 10:28:36
好的,谢谢大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