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啊。。。
查看完整版本: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啊。。。
2015/12/23 23:41:17

如题



2015/12/24 2:07:07

最好不要填调剂。



2015/12/24 3:27:53

你自己报或者 分数低



2015/12/24 5:22:26

求稳就不会,比如你考8000名志愿第一个报的是去年的录取8200名的一般就不会被调



2015/12/24 7:00:39

不要报常州校区的特色专业就行



2015/12/24 10:28:36

好的,谢谢大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