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 四川考生 想请教下贵校今年有没有极差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 四川考生 想请教下贵校今年有没有极差
懒懒微笑
2015/12/24 4:32:53
没有找到招生章程 谢谢学长学姐了~
ditie
2015/12/24 5:41:42
没搞懂啥子意思
bqjr2013
2015/12/24 7:59:24
都说三分以内我也好奇
isq520
2015/12/24 10:50:55
有11100
rbt099
2015/12/24 13:10:09
有专业极差,三分以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