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 四川考生 想请教下贵校今年有没有极差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 四川考生 想请教下贵校今年有没有极差
2015/12/24 4:32:53

没有找到招生章程 谢谢学长学姐了~



2015/12/24 5:41:42

没搞懂啥子意思



2015/12/24 7:59:24

都说三分以内我也好奇



2015/12/24 10:50:55

有11100



2015/12/24 13:10:09

有专业极差,三分以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