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计算机在哪个区,女生宿舍条件如何,求告知!!
查看完整版本:计算机在哪个区,女生宿舍条件如何,求告知!!
2015/12/24 7:27:35

几人间,有独卫,有热水器没



2015/12/24 8:34:14

计院在江宁区骏园,四人一个宿舍,独卫,单向楼,采光很好~不足的一点是没空调



2015/12/24 11:06:46

你们应该也是骏园,都是4人间,有独卫,有热水器,但是没有空调



2015/12/24 14:22:57

下学期都搬去教学区了



2015/12/24 16:12:56

听说今年夏天江宁校区宿舍要进行线路改造。空调什么的明年就有了。



2015/12/24 17:30:38

水利 土木 测绘 电气这些分别在哪些校区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