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计算机在哪个区,女生宿舍条件如何,求告知!!
查看完整版本:
计算机在哪个区,女生宿舍条件如何,求告知!!
湘芸
2015/12/24 7:27:35
几人间,有独卫,有热水器没
hjdog163
2015/12/24 8:34:14
计院在江宁区骏园,四人一个宿舍,独卫,单向楼,采光很好~不足的一点是没空调
力义力
2015/12/24 11:06:46
你们应该也是骏园,都是4人间,有独卫,有热水器,但是没有空调
等迷了你
2015/12/24 14:22:57
下学期都搬去教学区了
程彦洺
2015/12/24 16:12:56
听说今年夏天江宁校区宿舍要进行线路改造。空调什么的明年就有了。
paoao
2015/12/24 17:30:38
水利 土木 测绘 电气这些分别在哪些校区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