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安徽考生明天就填志愿了,关于报考的校区问题,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安徽考生明天就填志愿了,关于报考的校区问题,求解答
2015/12/24 8:06:13

在报考指南上,
河海大学本部的一些专业和常州校区的一些专业(会计国贸)是在同一代码下的
那么,我不填常州校区的专业,压线进,也可能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
另外,我是文科生 1903名, 有可能进入投档线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