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理科女生想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理科女生想来河海
湖畔夏雨荷
2015/12/24 20:21:13
安徽妹子一枚,629,排名8408,能报河海的王牌专业(水利水电、港口航道)吗?
ASQ520
2015/12/24 21:33:18
这个分只能踩线进来。
leonastl
2015/12/25 0:51:00
你的学长似乎也差不多不过被调剂来常州了~
xiaoyang75
2015/12/25 2:58:26
报不了,不过有可能压线进来,可以转专业的说。。。
奇幻侠客
2015/12/25 5:17:40
勿报…?﹏?
aa123456aa
2015/12/25 6:26:38
。。。擦线进,调剂的可能性很大
雪兰莪
2015/12/25 9:15:31
擦线进,可以冲冲的,去年我省就是 8000多 最后一名
brown2008
2015/12/25 9:41:57
可能性不大,估计能上学校,专业就。。。
花间笑
2015/12/25 13:20:10
擦线进
linda8835
2015/12/25 14:32:11
不能
才德夫人
2015/12/25 15:27:51
现在的女生都想学水利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