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求戳进来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求戳进来
xiuxiu
2015/12/24 22:12:59
贵州学弟求教省排2900能不能来贵校的水利水电工程呢?还有该专业就业好不好啊?
tt488448
2015/12/25 0:07:40
有点悬,河海最低在贵州理科统招4300名左右,我认识一个排名两千二的同学是电气的。所以水电在2000左右
liuguibin
2015/12/25 3:09:26
啊?看来没戏了。。学长有没有内部的信息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