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你们好~我是江苏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你们好~我是江苏考生,
2015/12/25 3:46:22

学长学姐你们好~我是江苏考生,370 双A 理科全省7801,进河海大学一样大吗? 商学院可以进嘛? 想报会计学或财管... 求指导喽




2015/12/25 5:49:07

感觉有点悬,刚刚达到提档线



2015/12/25 8:27:20

纠结中。。



2015/12/25 9:55:17

同求,我和你的分数等级一模一样!



2015/12/25 12:35:01

看到商院就戳进来了,可惜我不是江苏的



2015/12/25 14:04:30

有点悬,估计371,可以放第一志愿冲一冲



2015/12/25 16:01:42

估计压线吧,舍友去年也是370进来的



2015/12/25 17:32:42

签了六选一?应该
可以进啦…



2015/12/25 19:31:25

河海,我就这样来了



2015/12/25 21:19:53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不管是报志愿,选专业,还是好吃的,好玩的,都可以加群哦,群号码:465577087
更多资料在群文件里面,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



2015/12/25 23:20:07

同学你好,我是会计的学姐,你这个分数可能报会计有点危险,同学你有签约么?



2015/12/26 0:54:11

欢迎大家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



2015/12/26 3:11:53

有签约保证能进吗?专业如何呢?楼主我和你分一样



2015/12/26 6:03:24

同370双A,我也签约了六选一



2015/12/26 8:22:37

签约一般问题都不大喔,放心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