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长得不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长得不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5/8/9 1:11:24

丑逼来问问题了…



2015/8/9 4:06:32

本萌妹可是不知道那种事呢



2015/8/9 5:44:44

多喝点热水 重启试试 喜欢就买 不行就分 早点睡 晚安



2015/8/9 7:12:42

既然楼主问了这个问题看来楼主并不是丑逼



2015/8/9 9:52:26

丑的人从来不说自己长得丑



2015/8/9 10:37:51

就是没人在意,自己落得自由自在丑逼在此



2015/8/9 13:19:06

哦 原来是女神来刺激我们了



2015/8/9 15:06:03

读书再多也不无道理



2015/8/9 17:04:46

不好看的体验吧,能怎么过就怎么过!



2015/8/9 18:21:21

手酸



2015/8/9 20:21:36

不想照镜子



2015/8/9 22:11:35




不要




2015/8/10 0:29:17

人丑?不丑



2015/8/10 3:36:44

逼乎即视感



2015/8/10 5:55:58

@qiukai_



2015/8/10 8:04:56

没啥



2015/8/10 8:25:41

不需要在意自己的发型自己的衣服品味,可以随便乱搭而没人在意。



2015/8/10 11:52:07

没有不好看的→_→只有懒得←_←



2015/8/10 13:30:20

可以一周不换衣服,三天不洗头



2015/8/10 15:42:21

楼主肯定不丑,不然这种东东不要问的长得不好看就是每当身边走过一个帅气的人时都会膜拜般的转过头去回味回味



2015/8/10 17:38:01

从战略角度来看是父母的心计 给了我们一张防止早恋的脸



2015/8/10 20:07:30

长得好看摔倒了,帅哥来扶哥们笑话妹子们暗喜;长得丑摔倒了帅哥笑话哥们笑喷妹子们笑翻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