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说一说有个抠门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查看完整版本:说一说有个抠门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2015/8/21 14:36:03

看别人发的,我转发一个~



2015/8/21 16:45:43

那么久不水了,大家给我顶一个~



2015/8/21 19:20:11

顶嘛



2015/8/21 19:40:56

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2015/8/21 22:07:22

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5/8/21 23:45:35

所有人都说我有才华,我有相貌,我前途不可限量,可你他妈看我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



2015/8/22 1:57:36

我不抠门的



2015/8/22 3:53:16

还好我是大金牛



2015/8/22 7:22:45

你男票抠门儿?



2015/8/22 8:04:00

我真没说我男票哈,只是看到别人发过这么一个帖子很好玩,每次的意思



2015/8/22 10:50:57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8/22 12:49:40




POI




2015/8/22 14:38:08

我不抠门 但是没人找我啊 这钱想花都没处花 好烦啊



2015/8/22 16:38:22

射手座呢?我只关心自己的星座



2015/8/22 17:44:18

抠门总比抠鼻屎卫生吧 家里不装门不就得了



2015/8/22 19:46:04

巨蟹不抠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