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weiseng
2015/8/21 22:07:22
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所有人都说我有才华,我有相貌,我前途不可限量,可你他妈看我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
bujiao111
2015/8/22 8:04:00
我真没说我男票哈,只是看到别人发过这么一个帖子很好玩,每次的意思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我不抠门 但是没人找我啊 这钱想花都没处花 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