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哥哥姐姐我想询问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哥哥姐姐我想询问一个问题
hjdog163
2015/12/25 8:25:46
我是江苏考生,366双A,理科名词10550,能上河海吗
让我爱你
2015/12/25 10:35:22
不太够
huameixf
2015/12/25 13:23:50
并不能
么么哒
2015/12/25 13:40:01
分数可能偏低了一点喔
zmsd_2008
2015/12/25 15:30:00
河海好像有中外合办的专业可以试一试,那个分数比较低。具体也得再细查
晴昼烟雨
2015/12/25 17:47:42
不能
353901512
2015/12/25 21:07:21
这分数太低了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