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小鲜肉们,广东的小鲜肉们
查看完整版本:小鲜肉们,广东的小鲜肉们
2015/12/25 14:15:34

报河海前我们聊聊呗!



2015/12/25 16:18:07

学姐  我是广东的 想报考商学院 不过听说悬 服从调剂会被分配到常州吗



2015/12/25 17:16:50

广东603理科可以进吗,会被调剂常州去吗?专业大概可选什么?求教求教~



2015/12/25 20:05:18

国贸专业好吗好吗T^T
会不会就业难啊
实力在全国来说可以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5/12/25 23:05:33

广东招生群系几多啊?



2015/12/25 23:55:32

我理科599,排位29977,会被怎样处置呢?



2015/12/26 3:13:14

广东607排名23500有希望进吗



2015/12/26 3:20:41

学姐,报考商学院会如何被分配校区啊?



2015/12/26 6:39:55

23721名,想报计算机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