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想问问二全断网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想问问二全断网的问题
2015/12/25 22:51:21

骏园的网都是联通不限时的网,从昨天中午断了几分钟电恢复之后,网就一直无法使用。别的宿舍都没问题。我没要求你一定要什么时候修好,但这都一天了至少给个说法啊!



2015/12/25 23:58:07

马蛋在骏园一共就呆这么最后几天,网就不能用了,这是什么鬼。



2015/12/26 2:30:39

说不定是你可爱路由器的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