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人新疆考生,今年比一本线高整50分能考上贵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本人新疆考生,今年比一本线高整50分能考上贵校吗?
2015/12/26 6:37:37

我文科,很欣赏贵校



2015/12/26 8:20:07

估计悬,河海在新疆招生的线差越来越大,而且今年河海百年校庆分数可能会高



2015/12/26 10:08:35

欢迎大家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我们专业都有好几个是新疆的



2015/12/26 12:08:50

可以先加楼上的新生群混混脸熟 文科过线30分一般是可以上河海商院的



2015/12/26 15:14:45

去年线差快60分了吧



2015/12/26 15:44:39

我记得去年文科一本516河海571呀 这个还是每年都不一样啦 可以报上试一试喜欢河海的话可以加我们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哟~专业解答各种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