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山西理科生想报土木工程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山西理科生想报土木工程
2015/12/26 9:16:04

超一本线60分,名次6000有希望吗?河海的土木和武汉理工比如何呢?



2015/12/26 10:52:15

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现在做生活的主人吧!
约78-166平臻品2-4房
扼守中环线“黄金走廊”
6年运营百万大城醇熟配套
270°完美河景平层楼王
新加坡“邻里中心”概念街区
——
一种可以感动你的生活
揭秘:л?

上海 中环一号

广告



2015/12/26 13:49:27

河海土木全国排名前十哦



2015/12/26 14:20:27

具体的不知道,但希望不大,不是土木的不是很清楚。河海几个特别好的专业你基本上是没可能。你非要上的话可以看下中等偏上的专业



2015/12/26 16:19:10

河海土木第7 ,武汉理工土木不知多少名,还没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好。 你这分数报河海放心吧,土木放第一个。学长我土木的。第一个学校本来就需要冲一下



2015/12/26 19:07:38

报地院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