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 我高考志愿填报了贵校 我想请问江宁校区的食宿情况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好 我高考志愿填报了贵校 我想请问江宁校区的食宿情况
2015/12/27 16:25:25

重点是 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空调



2015/12/27 18:36:50

空调会有的



2015/12/27 19:42:45

空调你们来就有了



2015/12/27 23:00:28

吃的不想多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