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纳尼河海没空调!!
查看完整版本:
纳尼河海没空调!!
配你刚好
2015/12/28 6:08:11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特地看到网上有人讲河海有空调才签协议的咩!为什么!热成狗啊!初中高中都有啊!
beijing5476
2015/12/28 8:25:37
是真的么
wqftxzh
2015/12/28 9:55:06
正在装
东湖湖畔
2015/12/28 12:52:17
在装,别激动
山鹰
2015/12/28 13:23:18
没有空调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至于在没在装
去年我也是这么来的
拾旧时光
2015/12/28 17:05:06
这么跟你说吧,阿姨说不装
程彦洺
2015/12/28 17:53:34
你放心吧,跟你说吧,正在装,估计等你大四毕业那天也不会装的
夕阳深处等你
2015/12/28 20:09:44
冷静一点
涛韬狮龙
2015/12/28 21:59:44
在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