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纳尼河海没空调!!
查看完整版本:纳尼河海没空调!!
2015/12/28 6:08:11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特地看到网上有人讲河海有空调才签协议的咩!为什么!热成狗啊!初中高中都有啊!



2015/12/28 8:25:37

是真的么



2015/12/28 9:55:06

正在装



2015/12/28 12:52:17

在装,别激动



2015/12/28 13:23:18

没有空调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至于在没在装
去年我也是这么来的



2015/12/28 17:05:06

这么跟你说吧,阿姨说不装



2015/12/28 17:53:34

你放心吧,跟你说吧,正在装,估计等你大四毕业那天也不会装的



2015/12/28 20:09:44

冷静一点



2015/12/28 21:59:44

在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