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5/12/28 15:33:11

学长学姐们好,我是江西考生,理科591分,排名7330,请问能进贵校吗?



2015/12/28 17:21:30

可以。差不多压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