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gfllsh
2015/12/28 15:33:11
学长学姐们好,我是江西考生,理科591分,排名7330,请问能进贵校吗?
linda8835
2015/12/28 17:21:30
可以。差不多压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