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2015/12/28 20:44:47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2015/12/28 22:15:53

成绩好 ,无难事



2015/12/29 1:42:19

院内转比较容易,跨院难一点,但是好好学习那都不是事



2015/12/29 2:20:32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转专业先考试,按成绩排名取多少人,然后面试,最后就出结果了。面试一般不会刷人,除非你特差劲。我觉得他们所谓的容易只是你这个学院处了一年了,认识的人,学院里的职务都不会怎么变动,比进一个陌生的学院好很多。仅此而已。别傻傻的相信这些,没实力就算容易也转不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