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调色盘
2015/12/28 20:44:47
河海大学院内转专业容易吗?
周吴郑王
2015/12/28 22:15:53
成绩好 ,无难事
honey
2015/12/29 1:42:19
院内转比较容易,跨院难一点,但是好好学习那都不是事
蜻蝴
2015/12/29 2:20:32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转专业先考试,按成绩排名取多少人,然后面试,最后就出结果了。面试一般不会刷人,除非你特差劲。我觉得他们所谓的容易只是你这个学院处了一年了,认识的人,学院里的职务都不会怎么变动,比进一个陌生的学院好很多。仅此而已。别傻傻的相信这些,没实力就算容易也转不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