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查看完整版本: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2015/12/29 9:56:46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2015/12/29 11:12:32

新人想了解下



2015/12/29 14:28:43

大禹前期大一大二,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大三,大四,呵呵分完专业,要多坑,有多坑



2015/12/29 15:18:42

什么意思?大三大四还要选择具体的方向么?



2015/12/29 18:36:24

专业挖水沟



2015/12/29 19:27:55

大禹不是精英班,为什么就业没人管。



2015/12/29 22:46:10

求解,,大禹强化班在哪个校区,,宿舍怎么样,有空调吗?上床下桌?恩恩...还有,,大禹管的是不是特别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