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查看完整版本: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美柠的老巢
2015/12/29 9:56:46
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
wuximeile
2015/12/29 11:12:32
新人想了解下
aipin
2015/12/29 14:28:43
大禹前期大一大二,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大三,大四,呵呵分完专业,要多坑,有多坑
sunfans_80
2015/12/29 15:18:42
什么意思?大三大四还要选择具体的方向么?
sl163
2015/12/29 18:36:24
专业挖水沟
赵钱孙李
2015/12/29 19:27:55
大禹不是精英班,为什么就业没人管。
西贝小飞侠
2015/12/29 22:46:10
求解,,大禹强化班在哪个校区,,宿舍怎么样,有空调吗?上床下桌?恩恩...还有,,大禹管的是不是特别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