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求教
2015/12/29 16:27:22

请教理科哪些专业女生稍微多一点?表示不想进和尚专业。



2015/12/29 18:17:40

水文 农水



2015/12/29 20:27:03




商院




2015/12/29 23:13:59

水文,环境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2/30 1:12:43

海洋科学



2015/12/30 3:01:10

水文和环境最多地学院女生也不少 据说是因为地信是从水文院分出来的



2015/12/30 4:01:25

环工



2015/12/30 5:51:24

理院,你的首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