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苏理化生今年371 AB+已经签约了 试问签约后录取率大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江苏理化生今年371 AB+已经签约了 试问签约后录取率大吗?
wuximeile
2015/12/29 20:21:03
在线求各位回答!!!谢谢~~~
泡润借笨鹊
2015/12/29 21:53:37
基本录取
1034986782
2015/12/30 0:59:32
为什么没有人!!!!!!!!!
毒一吾二
2015/12/30 3:17:14
签约不是已经保证录取了吗
小乔君
2015/12/30 4:08:45
签约肯定录呀 他没说吗 我也是江苏的
朵朵什么人
2015/12/30 5:27:59
估计没差了
WACSH
2015/12/30 7:36:57
签了就是录了
梓溪堂主
2015/12/30 11:13:38
基本录取
啊西里
2015/12/30 11:52:16
签的什么约,ABC是保证进,D就不是了
ranhou
2015/12/30 14:30:28
应该能进了
柯单
2015/12/30 15:58:26
进可以 好专业估计难
sdfghsdfjg
2015/12/30 18:38:10
我还比你低1分呢,370也签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