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下河海的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河海的宿舍。。。
chaliaobao
2015/12/30 7:06:13
我是广东的。。。可能要冲一冲河海看看惹。。。可是宿舍。。。校本部是要大澡堂的吗???
雪兰莪
2015/12/30 9:34:25
所以到底是在哪个校区π_π
梓溪堂主
2015/12/30 11:33:09
大一大二在江宁~有独卫有热水器(????????)哦~想报啥专业呀 可以问我~
程彦洺
2015/12/30 13:21:36
江宁校区有空调嘛
lijiti1
2015/12/30 15:21:51
宿舍有没有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