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下河海的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问下河海的宿舍。。。
2015/12/30 7:06:13

我是广东的。。。可能要冲一冲河海看看惹。。。可是宿舍。。。校本部是要大澡堂的吗???



2015/12/30 9:34:25

所以到底是在哪个校区π_π




2015/12/30 11:33:09

大一大二在江宁~有独卫有热水器(????????)哦~想报啥专业呀 可以问我~



2015/12/30 13:21:36

江宁校区有空调嘛



2015/12/30 15:21:51

宿舍有没有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