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福建理科8000,能进贵校么
查看完整版本:福建理科8000,能进贵校么
2015/12/30 8:48:57

如果能,大概能进什么专业,会不会被调剂啊



2015/12/30 11:17:50

亲爱的学长 学姐快来



2015/12/30 13:19:36

其实我是江苏的 而且今年高考 就是来水点经验
么么哒



2015/12/30 15:27:03

我也是福建的,只不过我9000名我也想进



2015/12/30 17:46:16

你这头像是我曾经送给别人的



2015/12/30 18:55:15

8000一般来说是能进的,去年福建的投档分对应的名次9406名,不过,选专业一定要慎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