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福建理科8000,能进贵校么
查看完整版本:
福建理科8000,能进贵校么
ditie
2015/12/30 8:48:57
如果能,大概能进什么专业,会不会被调剂啊
ccwang
2015/12/30 11:17:50
亲爱的学长 学姐快来
amycwj
2015/12/30 13:19:36
其实我是江苏的 而且今年高考 就是来水点经验
么么哒
dyahz00
2015/12/30 15:27:03
我也是福建的,只不过我9000名我也想进
雪纷飞
2015/12/30 17:46:16
你这头像是我曾经送给别人的
429672231
2015/12/30 18:55:15
8000一般来说是能进的,去年福建的投档分对应的名次9406名,不过,选专业一定要慎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