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求解答啊!!感激不尽!!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求解答啊!!感激不尽!!
2015/12/30 9:44:54

学弟想问一下,我分不高,但能进河海大学,可我选择专业服从,请问若是被调剂,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



2015/12/30 11:11:30

能不能给点回声啊!!!!



2015/12/30 14:22:00

江苏的肯定不会,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