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求解答啊!!感激不尽!!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求解答啊!!感激不尽!!
一米阳光
2015/12/30 9:44:54
学弟想问一下,我分不高,但能进河海大学,可我选择专业服从,请问若是被调剂,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
?
op99
2015/12/30 11:11:30
能不能给点回声啊!!!!
赵钱孙李
2015/12/30 14:22:00
江苏的肯定不会,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