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高考求教,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高考求教,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2015/12/30 10:15:41

我弟是江苏南通的理科生,今年高考368,双A,从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进入东南大学,但是现在感觉有点够呛,只能勉强进入河海大学,但一个亲戚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外省的叫做大连理工的学校,从来没听说过,而且分数也不如河海,请问该怎么选择?那个学校有河海好吗?



2015/12/30 12:13:37

南通哪里的 大连理工是985吧。。



2015/12/30 14:41:35

368河海并不能进



2015/12/30 15:21:19

然而你并上不了河海。



2015/12/30 17:50:48

去大连理工吧,这个分数进河海很难了,大连理工是原来四大工学院之一,东大也是,只是江苏省内孩子不愿出省罢了,个人认为报大连理工在江苏性价比极高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2/30 20:47:59

点击链接加入群【河海大学地院15新生群】:http://jq.qq.com/?_wv=1027&k=VqZy7T



2015/12/30 21:18:59

大工学校真心不错,冲报河海有危险,个人建议大工



2015/12/30 23:17:43

大工牛逼得很,工科一霸,比河海强很多的。



2015/12/31 2:06:10

然而大工,河海你都不能上,考虑考虑西电吧



2015/12/31 4:22:21

然而你并来不了河海,老乡



2015/12/31 6:12:20

很好,值得



2015/12/31 8:30:02

大连理工好



2015/12/31 9:21:33

你连勉强也勉强不了好吧 还是去大连吧



2015/12/31 12:40:47

出苏沪后,找工作就难了(清华北大那种不算)



2015/12/31 14:49:45

这分大连理工估计上不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5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