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是江苏南通的理科生,今年高考368,双A,从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进入东南大学,但是现在感觉有点够呛,只能勉强进入河海大学,但一个亲戚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外省的叫做大连理工的学校,从来没听说过,而且分数也不如河海,请问该怎么选择?那个学校有河海好吗?
jiangkayu
2015/12/30 17:50:48
去大连理工吧,这个分数进河海很难了,大连理工是原来四大工学院之一,东大也是,只是江苏省内孩子不愿出省罢了,个人认为报大连理工在江苏性价比极高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小小宇宙2015
2015/12/30 20:47:59
点击链接加入群【河海大学地院15新生群】:http://jq.qq.com/?_wv=1027&k=VqZy7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