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办理了恐龙园年卡么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办理了恐龙园年卡么
2015/12/30 13:10:51

七八月份恐龙园不准用学生票,只能买成人票,坑死。能不能借用下,给你学生票的钱$_$



2015/12/30 15:57:00

同程上有学生票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