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学生宿舍和教室有空调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学生宿舍和教室有空调吗?
ningdongyan
2015/12/31 1:36:22
广东的孩子觉得这个很重要呀!
泡润借笨鹊
2015/12/31 4:13:30
胡建的孩子也觉得很重要
sunny兔子
2015/12/31 6:01:58
计划暑假装不知道会拖多久
常春藤
2015/12/31 7:02:12
有的教室有空调。图书馆有空调。说的只是江宁校区,本部不了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