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学生宿舍和教室有空调吗?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学生宿舍和教室有空调吗?
2015/12/31 1:36:22

广东的孩子觉得这个很重要呀!



2015/12/31 4:13:30

胡建的孩子也觉得很重要



2015/12/31 6:01:58

计划暑假装不知道会拖多久



2015/12/31 7:02:12

有的教室有空调。图书馆有空调。说的只是江宁校区,本部不了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