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370分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担心!求建议
查看完整版本:370分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担心!求建议
2015/12/31 9:42:58

我370,招生组老师打电话了,昨天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说可能会降到370。好担心,求给建议。在犹豫要不要放弃河海大学,如果毁约了会怎么样~~~~~~~



2015/12/31 10:46:58

既然签约应该就没什么问题,



2015/12/31 14:33:55

什么意思?怎么还签约啊?什么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