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370分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担心!求建议
查看完整版本:
370分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担心!求建议
meeloun
2015/12/31 9:42:58
我370,招生组老师打电话了,昨天和河海大学签约了。要不要冲一冲?说可能会降到370。好担心,求给建议。在犹豫要不要放弃河海大学,如果毁约了会怎么样~~~~~~~
沙发上睡着
2015/12/31 10:46:58
既然签约应该就没什么问题,
国网通航
2015/12/31 14:33:55
什么意思?怎么还签约啊?什么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