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西文科考生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文科考生
1213hu
2015/12/31 12:03:50
我是江西文科考生,想学法律专业(尤其喜欢国际经济法)。请问贵校法学专业如何?省排1625有机会录取法学专业吗?谢谢
beijing5476
2015/12/31 14:39:22
你怎么不去政法大学,来工科学校学法律很亏的
白可乔乔
2015/12/31 15:27:49
提前批去华东政法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