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湖南理科考生】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
【湖南理科考生】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
xiaoyang75
2015/12/31 16:09:32
想冲一下 服从调剂 进贵校几率大吗
lovedayly
2015/12/31 17:23:06
同湖南考生
jiangkayu
2015/12/31 20:54:07
可以的,不过注意不要填常州校区有的专业
月半弯
2015/12/31 22:52:50
可以的 注意专业填报
中国男儿
2016/1/1 0:41:18
可以的让学长给你建议建议@嘲风有忧愁
maxoptical
2016/1/1 2:57:28
进学校没问题,别填常州的专业
清北学堂
2016/1/1 3:15:35
593的长沙狗路过。。。已过电气专业自招
雷雯霈
2016/1/1 5:33:18
挺大的,当初八千左右没被调剂,专业还蛮好的
般若灵性
2016/1/1 7:24:48
楼主哪里人,我也是湖南,592
?﹏﹏﹏.??*﹏﹏﹏
小攻是绿茶婊多好。
--来自爱对受说滚的攻控客户端
赵钱孙李
2016/1/1 9:44:02
是不是常州的专业分数高些?
gongcu2030
2016/1/1 11:53:00
去年591进了能电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