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湖南理科考生】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湖南理科考生】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
2015/12/31 16:09:32

想冲一下 服从调剂 进贵校几率大吗



2015/12/31 17:23:06

同湖南考生



2015/12/31 20:54:07

可以的,不过注意不要填常州校区有的专业



2015/12/31 22:52:50

可以的 注意专业填报



2016/1/1 0:41:18

可以的让学长给你建议建议@嘲风有忧愁



2016/1/1 2:57:28

进学校没问题,别填常州的专业



2016/1/1 3:15:35

593的长沙狗路过。。。已过电气专业自招



2016/1/1 5:33:18

挺大的,当初八千左右没被调剂,专业还蛮好的



2016/1/1 7:24:48

楼主哪里人,我也是湖南,592
                    
?﹏﹏﹏.??*﹏﹏﹏   

小攻是绿茶婊多好。
  
   --来自爱对受说滚的攻控客户端



2016/1/1 9:44:02

是不是常州的专业分数高些?



2016/1/1 11:53:00

去年591进了能电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