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
buptwx
2015/12/31 17:09:12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高考比一本分数线高40分,全省排名1972,请问能进你们学校吗?
死不张扬
2015/12/31 19:31:43
冲一冲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