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
2015/12/31 17:09:12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高考比一本分数线高40分,全省排名1972,请问能进你们学校吗?



2015/12/31 19:31:43

冲一冲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