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苏文科生 374 双a加 836名
河海愿意和我签约
请问报考河海适合吗?么么哒~
不要!!!跟他签约你岂不是亏大了,,你这分数你这排名完全可以上个更好的学校,如果出省可以上个更棒的985...,而且你是文科来河海这种傻逼工科学校?,,,自我介绍下我作为13级理科370跟他签约上了水文。。。另外这学校氛围一点都不好,真的很烂!!不跟你多说了,下大雨学校被淹了,,我游泳去了
而且签约这东西完全就是糊弄人的,听我的没错,,跟他签约上河海你就真的亏大了!!!你会后悔的!!!让他滚蛋!!!
出省有好的选择,不过我一直觉得江苏人不管走到哪,最后还是觉得江苏最好
河海文科很烂的,你试试南师,苏大等学校,它们文科都是强项,另外学校人文氛围也都比河海要强。
我觉得二楼有点过激了,水文专业在全国来说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学习氛围来说,个人觉得是没有清华北大好,对,清北,教条一点说,学习这东西还是靠自己,图书馆每天8点就满了,大学靠的自觉,学习氛围是可以考虑但这东西不是主要吧。再说排水吧,南理工宿舍一楼都被淹,各高校比河海严重的太多,没必要这么过激。学妹,志愿这东西,考虑的东西多,出省留省,985211,专业好坏,个人兴趣等,不会每个都很理想,看自己最在意哪个呗。另外,河海商院在本省来说还是不错的,第二,仅是商院,其他文科专业当然另说。想必你志愿应该填好了,只是告诉你一些个人看法。
文科就不要来了吧=。= 河海除了水其它都渣渣,还有工科学校氛围不好,去那些综合性大学吧,大学生思想都挺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