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请教一下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想请教一下学长学姐~
2016/1/1 2:32:20

我是江苏文科生 374 双a加 836名
河海愿意和我签约
请问报考河海适合吗?么么哒~



2016/1/1 5:01:18

不要!!!跟他签约你岂不是亏大了,,你这分数你这排名完全可以上个更好的学校,如果出省可以上个更棒的985...,而且你是文科来河海这种傻逼工科学校?,,,自我介绍下我作为13级理科370跟他签约上了水文。。。另外这学校氛围一点都不好,真的很烂!!不跟你多说了,下大雨学校被淹了,,我游泳去了



2016/1/1 5:48:39

而且签约这东西完全就是糊弄人的,听我的没错,,跟他签约上河海你就真的亏大了!!!你会后悔的!!!让他滚蛋!!!



2016/1/1 7:57:38

出省有好的选择,不过我一直觉得江苏人不管走到哪,最后还是觉得江苏最好



2016/1/1 11:18:23

另外,这是实时拍摄




2016/1/1 11:44:49

你可以上更好的学校!!妹子是不是傻啦



2016/1/1 14:23:01

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阻止你来河海。



2016/1/1 15:35:02

山大不好么?还是冲不上呀。



2016/1/1 18:30:43

河海的商学不是传闻很牛嘛,自称仅次于南大



2016/1/1 20:00:11

商学院还是不错的,不出省的话值得推荐。



2016/1/1 22:57:23

别来



2016/1/2 0:28:23

文科374来河海你会后悔一辈子



2016/1/2 3:27:06

上海的一些高校呢,华东师范之类的够么



2016/1/2 4:15:34

河海文科很烂的,你试试南师,苏大等学校,它们文科都是强项,另外学校人文氛围也都比河海要强。



2016/1/2 7:15:49

我觉得二楼有点过激了,水文专业在全国来说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学习氛围来说,个人觉得是没有清华北大好,对,清北,教条一点说,学习这东西还是靠自己,图书馆每天8点就满了,大学靠的自觉,学习氛围是可以考虑但这东西不是主要吧。再说排水吧,南理工宿舍一楼都被淹,各高校比河海严重的太多,没必要这么过激。学妹,志愿这东西,考虑的东西多,出省留省,985211,专业好坏,个人兴趣等,不会每个都很理想,看自己最在意哪个呗。另外,河海商院在本省来说还是不错的,第二,仅是商院,其他文科专业当然另说。想必你志愿应该填好了,只是告诉你一些个人看法。



2016/1/2 8:21:44

去吧 还不错



2016/1/2 10:51:38

文科还是不要去了吧……有点亏



2016/1/2 11:59:05

文科就不要来了吧=。= 河海除了水其它都渣渣,还有工科学校氛围不好,去那些综合性大学吧,大学生思想都挺开放的。。。



2016/1/2 14:18:19

这个分去山大应该没问题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